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问答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录取率怎么样?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在认真对待,考卷完整规范的情况下通过率可达99%以上,高考则按照当年省控线和本校校线录取率决定。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于1999年获批成为河南省首批公办高职院校,于2015年5月升级为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属于第二类本科院校,校区占地1400余亩,在校生22000余人,共11个院系,60余个专业,校区坐落于三门峡市西部,毗邻陕州古城、国家5A级自然保护区黄河湿地公园,交通方便,位于三省交界处,素有“学在河南,玩在陕西,吃在山西”之说,距郑州、西安仅需1小时左右车程。距华山需15分钟高铁车程,自行车20分钟过黄河大桥可到山西。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金牌专业是《全国高等职业教育金牌专业指南》推荐专业。自开设以来,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专注互联网行业相关技术的教学研发和人才培养,并以产学研高度融合的校企共建模式和优质的就业质量被学生、企业所认可。至今已被国内数十所高校所引进,毕业生累计已达数万人。


上一篇: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下一篇: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流程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