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问答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在大专院校里怎么样?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有“天鹅之城”美誉的三门峡市,紧邻着天鹅湖湿地公园,自然气息浓厚,环境优美。学院硬件设施完备,教学师资力量庞大。

学院先后获得国家绿化模范单位、河南省职业教育攻坚先进单位、河南省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河南省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园林单位、河南省卫生单位、河南省落实毕业生就业政策优秀院校、河南省公众最满意的十佳高职高专院校等百余项殊荣,学院目前是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河南省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和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办学实力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据最新数据,2017年3月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显示,学院现占地1400亩(另有2000亩新校区正在规划建设中),校舍建筑38万㎡;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0323.92万元;馆藏图书109万册;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设有11个教学系(部)、56个招生专业;有教师900余人;有各类在校生22000余人,其中全日制在校生18000余人,成人电大在校生4000余人。


上一篇: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的荣誉 下一篇: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