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团队介绍
TEAM INTRODUC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团队介绍

[!--oldtitle--] 姓名:梅虎
教育职称:讲师
教龄:2年以上
毕业学校:江汉大学
经    历:多年自动化行业设计、生产经验,后投入教育事业中。设计有:多功能最小机电系统、液压站及气动系统、机器人视觉装配站等教学仪器;带领学生建设智能车库、智能花卉栽培器等比赛作品;参与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1项;研究方向智能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系统;目前承担C语言程序设计、PLC编程及应用的课程讲师,授课从基础从实际出发,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引导学生快速从事工业自动化行业。
 

上一篇:余浪 下一篇:宋璠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