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团队介绍
TEAM INTRODUC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团队介绍

[!--oldtitle--] 姓名:任洋洋
教育职称:讲师
教龄:3年以上 
毕业学校:安阳师范
经历:辅导员工作3年,职业规划讲师2年。 担任思想政治辅导员工作3年,主要负责学生日常事务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教育指导等工作。帮助学生熟悉适应大学生活,对日常事务进行生活指导,学业指导抓好学风建设班级建设,提供就业指导和信息服务开展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教育。 

上一篇:刘卫 下一篇:卫晓庆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