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课程中心
COURSE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日,党委书记刘廷福主持召开了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李勤列席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王清忠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传达了三门峡市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的情况及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侯玉林、三门峡市委副书记王载文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河南省高校主题教育专题会议精神。

  随后,刘廷福作个人对照检查,吴勇军及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还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提醒意见。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党纪,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对照检查不遮不掩,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务实中肯,达到了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廷福指出,大家能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查找差距,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刘廷福要求,大家要把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一是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二是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篇:我院创业团队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总决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与农行三门峡分行举行“智慧校园—人像识别系统”启动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