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课程中心
COURSE 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19年博士座谈会

  为了加快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博士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荣誉室召开了2019年博士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勇军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7名博士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六锁主持。

  座谈会上,博士们分别汇报了各自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并围绕科研和教学两者之间的关系、科研平台搭建、学术氛围营造、实验设备共享、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启动经费等相关问题畅谈了自己的看法,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应用工程学院、医护学院、食品园林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在关心支持博士工作中的具体做法。

  吴勇军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位博士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各位博士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吴勇军指出,实现学院独立设置应用型本科院校和国家高职“双高”标准建设两大目标的关键是师资队伍,实现学院高质量的人才培养、高质量的科学研究、高质量的社会服务、高质量的文化传承与创新、高质量的国际交流“五大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师资队伍是基础也是保障。

  吴勇军希望,广大博士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二是要通过不懈努力,早日成为领军人物;三是要选择正确的科研方向,定位精准、应用为主,科研成果要能够有效服务于学院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把握需求导向,在选择科研项目时须坚持需求导向原则,切忌个人凭空思考;五是要干字当头,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

  宋六锁要求,各院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关心和支持高层次人才在我院的学习与生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心理剧大赛暨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