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莱斯特校企合作招生网!
0398-5180136
861878589@QQ.COM
8:00AM-10:00PM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计划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2019年单招相关事项的声明

2019年河南省单独招生考试即将进行。据部分考生反映,近期某些社会培训机构、省外中职学校或个人发布辅导班招生广告,以与我校有“合作办学”的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并做出虚假录取承诺。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学校的声誉,干扰了学校正常的招生秩序。为防止考生上当受骗,现我校就2019年单招相关事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始终严格执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单独招生的相关政策,不针对单独招生考试开展任何形式的培训,也未委托任何机构开展单独招生考试培训,凡以我校名义或与我校“合作”开办的任何单招考前培训均属欺诈行为,请家长和考生切勿上当受骗!

二、我校不开设任何形式的“校外班”,凡被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的学生一律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凡以与我校“合作办学”的名义向学生宣传可以在异地办学、就读的均属于违规行为,考生可向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反映或向警方求助。

三、学费由学校财务处在新生报到时收取,不提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凡以保证录取向考生收取费用的均系非法行为。

四、按照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的相关规定,新生开学两周内未到校报到且未办理任何请假手续的,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学校不予注册学籍。

五、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高技能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80号)文件规定:“非豫户籍高中起点的一年制中职生(随迁子女除外)不得参加我省高职单招。考生数据下载后,高校应将外省户籍考生的详细信息报我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审查,凡不符合中职跨省招生政策者,一律取消其报名、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者其考试成绩无效。”我校将考生资格审核贯穿录取工作全过程,对发现有问题的考生,考生需无条件向学校提供相关证明,不提供证明或资格审核有问题的,将取消录取资格,届时有问题考生将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六、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398-2183558 、2168881、2168882 、2183559、17703989570(王老师)、17703989575(刘老师)、17703989576(胡老师)、17703989578(王老师)、17703989579(刘老师)。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

上一篇: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普通专科招生专业及计划(含外省)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特色的教育培训 完善的教学体系 严谨的管理标准 配套的课后服务
院校首页  学校简介  热门课程  团队介绍  新闻资讯  校园风光  在线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0398-5180136 招办咨询QQ:861878589 地址: 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西路42号
Copyrihgt © 2019-2020 湖北恩莱思特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